有助收細毛孔護膚步驟

明顯收細毛孔,展現年輕膚色

每個想擁有光滑無瑕肌膚。 以下SK-II最新研究得出方法,解決皮膚問題吧!

SK-II獨立研究呈獻「毛孔新知識」,一定要知道最新發現!

啟示1:
知道早上毛孔會晚上嗎?

寶潔 (P&G) 研究科學家 Naoki Miyamoto 博士解釋:“我們利用SK-II專櫃常用皮膚檢查專用設備 (即Magic-Ring)來進行皮膚檢查研究,成功收集700,000名參與者數據。 研究結果顯示早上毛孔會晚上大。
 

情況因為早上皮脂分泌積聚,會令毛孔開口部分顯得較大。其中一個解決方法﹕晚上淋浴做好潔面卸妝,可以清除積聚毛孔油脂。一個毛孔早上看起來較大原因是,我們晚上入睡時,地心吸力會使皮膚變得鬆弛。
 

我們早上洗臉進行一次測試,毛孔明顯變小。可以得出結論:潔面確實有助收細毛孔。
 

當然例外情況,晚上皮膚毛孔當天早上顯得更大,第2天早上發現毛孔一步擴大。 無論如何,徹底地清潔面部會令護膚效果更好!

 

啟示2:
一天之間不同時間,毛孔大小會不停變化,知道嗎?

「除發現毛孔孔徑早上晚上大,皮膚檢查數據顯示,一天之間不同時間,毛孔大小會不停變化! 要每天進行正確保濕護理,可以減低毛孔出現變化,同時可以收毛孔。」

(Miyamoto博士)
 

大家提及如何護理毛孔時,通常會集中注意清潔毛孔污垢。 我們現在知道,不但要正確清潔肌膚,同時要做好保濕護理。 這樣收細減低毛孔可見度特別有效。